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书春送福走基层——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 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职工之家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9 08:04:09 来源: 书画专业委 作者:李丹

  2022年1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携手中国楹联学会、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于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职工之家举办“书春送福走基层——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

  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顾问、中国楹联学会顾问韩亨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安春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凤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田培利,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王少跃,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蒋有泉,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舒乃仁,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肖良平;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顾问李洪海、指导专家刘俊京,副主席程茂全(淳一)、蔡成刚、卿建中,书法创研中心主任丁子同,国画创研中心主任徐胜利、副主任马春林,联络部副主任李丹等出席活动。

  前排右起:舒乃仁、王少跃、蒋有泉、安春玲、韩亨林、张凤民、李培隽、李洪海、蔡成刚

  后排右起:卿建中、徐胜利、肖良平、程茂全(淳一)、刘俊京、丁子同、马春林

  安春玲主席在致辞中说:今天隆重邀请到诸位名家来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企业创作和书写春联,为职工书春送福,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在此,代表开发区总工会向各位领导、书法家表示衷心的感谢!2022年开发区将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三十年创新为要,三十年产业报国,三十年敢为人先。而立之年启新篇,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发区总工会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打造有为工会、品牌工会、满意工会,切实发挥工会作用,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未来的新期待。

  王少跃执行主席致辞道: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文艺要对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进程给予最热情的赞颂,对一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拼搏者,一切为人民牺牲的英雄们给予最深情的褒扬。今天,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携手中国楹联学会、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的部分艺术家齐聚一堂,就是要用中国气派、中国风范,进行精湛的文艺创作,用手中的笔,讴歌伟大的时代,歌颂美好生活,实践为人民服务的文艺惠民宗旨,为开发区的党委、政府,科技工作者,全体职工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李培隽会长、舒乃仁主席先后致辞。徐胜利主任代表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赠送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一幅精心创作的国画作品。



赠送国画“松瀑图”

  韩亨林顾问宣布本次活动启动

  韩亨林顾问宣布“书春送福走基层——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书写春联和“福”字,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的深情厚意和新春祝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风格迥异、字体多样、墨宝飘香的对联和“福”字,映红了整个现场,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由蔡成刚主持。

  活动现场剪影之一

  活动现场剪影之二

  活动现场剪影之三

  活动现场剪影之四

  活动现场剪影之五

  活动现场剪影之六

  活动现场剪影之七

  活动现场剪影之八

  活动现场剪影之九

  活动现场剪影之十

  活动现场剪影之十一



 活动现场剪影之十二



 活动现场剪影之十三
 

编辑:姜英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