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 顾问授聘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1 20:20:57 来源: 书画专业委 作者:刘娜
       2021年 12月 11日上午,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行顾问授聘仪式。书画专业委员会顾问韩亨林、周惠、罗扬、梁永琳、李洪海同志;执行主席王少跃,副主席程茂全(淳一)、蔡成刚,常务副秘书长姜凤,副秘书长谢育云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会议特别指出,书画艺术创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文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扎根于人民,开拓创新,才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展现出书画艺术的特殊魅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独特贡献。
 


    授聘仪式现场。左起:王少跃、李洪海、梁永琳、韩亨林、周惠、罗扬、程茂全(淳一)、蔡成刚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请书画专业委员会顾问的决定》,并为顾问韩亨林、周惠、罗扬、梁永琳、李洪海同志颁发了聘书。
      与会者认为,新时代的书画艺术,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该积极作为,也一定能够大有作为。会议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