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影视艺术 > 导演

郑晓龙新剧《南来北往》开机 白敬亭、金晨等主演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8:2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目雨

   11月21日,刑侦题材电视剧《南来北往》在潍坊开机。该剧由山东省委宣传部、潍坊市委宣传部、坊子区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由导演郑晓龙与编剧高满堂联手打造,白敬亭、金晨、丁勇岱、姜妍、李乃文、王小利等演员主演。

  据介绍,《南来北往》是由高满堂历经三年实地采风、编写而成的原创作品,讲述离乡十年归来的老刑警与年轻优秀乘警师徒二人从相互不满、误解不断到默契配合、携手作战的故事。通过火车上的世间百态、邻里间的人情冷暖,展现伟大祖国的变革与发展。该剧以原创剧本为基础,展现了一个真挚、温暖、幽默的铁路警察家属大院的“群体画像”。

  《南来北往》是一部真正体现时代照映人物、人物推动时代的作品,让观众感受创作者对历史的尊重和对时代的赞美。目前,电视剧正在有序拍摄,争取早日与观众见面。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