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文艺教育 > 重点推荐

中鹰·黑森林中央公园音乐会即将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3-05-15 10:37:50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徐皓

 

中鹰·黑森林中央公园音乐会即将盛大启幕

  世界交响之外,顶级艺术的音乐语言,从来不可多见。庄严宏伟的交响乐,是沟通世界的语言,也是当代塔尖生活的奢雅表达。

  5月25日—28日19:00,中鹰·黑森林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江苏交响乐团,以音乐之名“引领人居翻腾无锡”,以大型交响音乐会的形式开启为期四天的音乐盛会,盛邀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相约无锡,见证新一代豪宅影响力,一场礼遇世界的艺术之旅即将由此开启。

  此次大型交响音乐盛会,将在江苏无锡盛大举行。四天的演出精彩不断,从《白毛女》、《小二黑结婚》、《伤势》、《红河谷》、《刘三姐》到《蝙蝠》、《贾尼斯基基》、《费加罗婚礼》、《卡门》、《托斯卡》等中外歌剧的选曲,从《红旗颂》、《梁祝》、《黄河》、《我的祖国》到《唐璜》、《霍夫曼的故事》、《浮士德》等世界经典音乐作品,都将以全新的演出表现,形成不同的内容层次,巅峰演绎。其中第一场音乐会还将通过还原剧中人物的服饰、造型、道具等方式,将中国经典歌剧中的鲜活人物形象呈现到舞台上,给人以心灵的共鸣,以音乐的力量奏响城市赞歌。

  四场音乐会分别为“中国歌剧经典荟萃音乐会”、“世界经典歌剧gala音乐会”、“中国经典作品音乐会”、“咏唱经典—全国11所音乐学院学术带头人专场音乐会”。来自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的歌剧演员、小提琴演奏家、钢琴演奏家将和中国的歌唱演员、演奏家、11所高等音乐学院的学术带头人齐聚无锡,通过一场场品质非凡的交响音乐会,让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领略东西方音乐的独特魅力。

  上海中鹰黑森林精筑于璀璨艺术,一直以来致力于将国际一流水准的文化艺术融于业主生活,这一次中鹰·黑森林依然用庄严宏伟的交响乐作为见面礼,同时也将璀璨的艺术精神随着品牌一起落户无锡。通过这场品质非凡的史诗级音乐会唱响无锡,中西顶级音乐大师荟萃,再度彰显上海中鹰黑森林的澎湃力量。天籁盛邀君临。

  2023年5月25日—28日,四场万人共鉴的交响音乐盛会将盛大启幕,中鹰·黑森林与您相约!让我们共同赴约一场空间与艺术结合的惊艳之旅吧!

[ 责编:徐皓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