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作品展示

中國書畫名家一贺敬之诗文書畫作品選登

发布时间:2022-12-10 11:33:50 来源: 慈善公益之窗 作者:星辰

  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选登:沈鹏先生题,今日美术家:徐里先生题,長明艺术工場:冯远先生题

  宝塔之光一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80周年暨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成立30周年书贺敬之诗文书画作品赏析(一)
 

  书画委主席王少跃(右)拜见革命老前辈贺敬之部长

  主持人语

  蔡成刚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策划主办的《宝塔之光一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80周年暨贺敬之诗歌书画名家作品集》一书即将出版,在此深表祝贺!

  此次线上展,汇聚了书中贺敬之先生多年创作的优秀诗文。百余位书画家用如椽之笔,饱蘸彩墨,把书画创作同赓续红色传统紧密联系,用传统而独特的书画艺术形式,热情书写和弘扬了延安文艺座谈会精神暨祝贺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成立30周年。可以说是一次珠联璧合的有益尝试。

  这次展出的作品正大气象、主题明确,格调清新、笔墨迥异,精彩纷呈,雅俗共赏。作品集中体现凝聚着广大书画艺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主义文艺创作观。

  现将百余名书画名家创作的作品拟分期在“慈善公益之窗”“今日头条”“搜狐”三个平台的(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选登)栏目里发出,与广大书画同道和爱好者共飨。

  壬寅冬月于

  長明藝術工場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