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资讯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在京特约书画家5月笔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4 08:46:44 来源: 中国宪法传播网 作者:舒发伟

  笔会会场之一

  2023年5月13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举办在京首批特约书画家5月笔会。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领导,书画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席易运和,常务副主席郑秀才,副主席龚博格、王梓晖,首批特约书画家白玉民、黄丽萍、高飞,常务副秘书长姜凤、副秘书长王明华、苏伟、谢育云、办公室副主任刘娜、易芳,当代文艺工作委员会联络部副主任张妍出席了笔会。

  笔会会场之二

  笔会会场之三

  笔会回顾了2021年5月9日在湖北武汉举办“颂党百年 情系武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书画笔会”为首批特约书画家颁发聘书的盛况。为增强首批特约书画家与书画专业委员会和学会的联系,经苏伟副秘书长提议,书画专业委员会批准,举办这次5月笔会活动。活动宗旨是加强学会、书画委、特约书画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促进相互学习和提高,增加团队凝聚力。

  与会书画家作品展示之一

  与会书画家作品展示之二

  与会书画家作品展示之三

  笔会强调,新时代的中国书画艺术创作与发展,要坚持遵循三个原则,一是要成为时代前进的号角,二是要为人民服务,三是要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在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大叙事中,中国书画艺术应该大有作为。

  与会书画家作品展示之四

  与会书画家作品展示之五

  与会书画家作品展示之六

  笔会还对如何更加活跃地开展2023年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交流,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经过精心准备,与会书画家们在笔会上竞相创作,挥毫泼墨,贡献了一批独具特色的书画精品。5月书画笔会活动圆满成功。

  笔会部分作品之一

  笔会部分作品之二

  笔会部分作品之三

  笔会部分作品之四

  笔会部分作品之五

  笔会部分作品之六

  笔会部分作品之七

  部分与会者合影

  编辑:刘娜易芳     摄影:谢育云 刘娜 易芳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