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艺术资讯

宋伯军出任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2-09-25 20:36:54 来源: 中国宪法传播网 作者:舒发伟

  授聘仪式会场

  2022年9月25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行副主席授聘仪式。学会领导,该委员会顾问罗扬、梁永琳,主席王少跃,指导专家崔虹,副主席蔡成刚,常务副秘书长姜凤,副秘书长谢育云,书法创研中心主任丁子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要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一个有较强战斗力的社团,服务于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和传播,服务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服务于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会议强调,书画专业委员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书法和绘画去描绘新时代昂扬奋进的生活,鼓舞和激励人们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绝对不能远离时代,远离社会生活。只有与时代和社会、与人民命运相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一定会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书画精品力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独特力量。

  罗扬顾问宣读任职决定

  王少跃主席(左)为新晋副主席宋伯军(右)颁发聘书

  授聘仪式简朴而隆重。罗扬顾问宣读了《关于增补负责人的决定》,王少跃主席为宋伯军同志颁发了副主席聘书。

  新晋副主席宋伯军发言

  新晋副主席宋伯军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就职感言。他表示,今天的授聘仪式是他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接受了副主席聘书,实际上是接受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定继续发扬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优良作风,为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与会者合影

  会议还就如何办好《铸就新时代文化的辉煌——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80周年暨贺敬之诗歌书画展》活动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由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主席王少跃主持。

  摄影:姜凤、丁子同       编辑:刘娜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