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艺术 > 书法作品

王丁戍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0:50 来源: 中国宪法传播网 作者:舒法伟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要“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著名书法家王丁戍在新春佳节之际,特别用隶书书写的十幅斗方书法作品,来表达对兔年的美好期盼。从初一至初十: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仙过海,九九同心,十全十美。这十幅书法作品,互盼照应,体现万家团圆,就像习总书记说的,全国各民族人民像石榴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紧密团结,才有力量。

  王丁戍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席。他的书法作品以隶书见长,形成了以汉隶“石门颂”、“居延汉简”相融合的艺术风格特征。

  编辑: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