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频道单页 > 影视艺术

影视工作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02 21:48:57 来源: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作者:影视委

  影视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批准成立的专门负责影视研究、创作、交流和传播的分支机构。

  其任务是开展影视学术理论研究,进行影视创作,普及影视艺术;发现影视艺术人才,交流影视创作经验;以影视艺术促进中国社会主义文艺的发展和繁荣,打造中国影视艺术研究、创作、交流和传播的核心阵地。

  影视工作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委员会的学术和创作优势,组织影视艺术研究,推动中国影视艺术的发展进步;广泛团结影视艺术家和爱好者,通过出版、展览、讲座、座谈、演艺、研讨会等形式,交流和研讨影视艺术创作经验,不断提高创作水平,力争创作出影视艺术优秀作品;积极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以会员为普及影视艺术的主要对象,开展影视艺术培训,培养影视艺术后备力量,向全社会传播优秀影视艺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