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功夫文化 > 功夫资讯

2022年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6 13:16:25 来源: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作者:钟工伟

  2022年11月26日上午,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视频会议。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领导;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终身名誉主席(驻会)解洪烈,主席张正,副主席周玉明,常务副秘书长姜凤,办公室副主任谢育云、刘娜、易芳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5月3日上午,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会员未来发展研讨会在青岛胶州市迎阳门会议中心举行。张正主席、副秘书长苏以术出席会议,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2022年8月6日,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新会员欢迎仪式暨中国功夫文化交流会在青岛胶州市金龙源会议中心举行。张正主席出席会议,青岛地区全体新会员参加了会议。今年迄今为止,该委共发展会员104位,位居总会11个分支机构发展会员人数的第一位;聘请“特约中国功夫教练”5位,为该委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此外,张正主席利用疫情居家的机会,编写了5本中国功夫书稿,待完成图片后,即可进入正式出版程序,列入“中国功夫系列丛书”出版。

  会议对张正同志担任主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会议还研究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继续加强与体育总局等有关部委的工作联系,恢复办好“中国功夫文化网”,继续做好会员发展和“特邀中国功夫教练”的发现和遴选工作;还要充分利用总会工作基地的广泛团结各界志同道合者的优势,进一步做好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为推动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的健康发展,确定本委座右铭如下:“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办法”。

  最后,会议号召中国功夫文化工作委员会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中国功夫文化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