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董事局主席陈顺初出席慈善粤剧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3:35 来源: 中国宪法传播网 作者:钟华文

  2024年1月17日晚,香港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大剧院举行慈善粤剧夜活动,震撼人心,掀起了一股热潮。由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与香港关爱扶贫协会合作举办的这场盛宴,座无虚席,一票难求。

  在演出前的间隙,粤剧界著名演员梁宝珠小姐已经妆容精致地站在舞台上,亲切地祝贺陈顺初先生荣升为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董事局主席兼会长。陈顺初主席与泰国国际警察基金会主席钱文通将军、副主席林松海将军向梁宝珠小姐致意,并共同合影留念。

  钱文通将军(右1),梁宝珠小姐(右2),陈顺初主席(左2),林松海将军(左1)

  正式演出开始前,梁宝珠小姐率领主要演员们上台向所有参与慈善粤剧夜的朋友们表达深深的谢意。他们与捐赠单位的朋友们在舞台上合影留念,以表达对他们慷慨捐助的真挚感激之情。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女士出席活动并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祝福香港市民朋友们新年快乐!

  香港关爱扶贫协会骆德祥会长衷心感谢众多朋友们的慷慨善举,并祝愿梁宝珠小姐在舞台上的演出大放光彩!同时,他也祝福贫困地区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幸福和希望洒遍每一个角落!

  陈顺初主席(左)、骆德祥会长(中)、麦慧颖秘书长(右)

  陈顺初主席表示,此次慈善粤剧夜活动,将经典剧目《再世红梅记》完美地呈现给观众。他特别感谢银紫荆星章、铜紫荊星章、荣誉勋章、太平绅士孙国良先生的牵线搭桥,使得这次活动十分顺利圆满地举行。

  梁宝珠小姐在慈善事业上多有建树,曾担任保良局主席,并在仁爱堂、香港东区妇女福利会、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世界深东社团联会等多个慈善机构担任公职。2012年,她荣任保良局主席,在筹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是红磡体育馆的《保良局万人齐唱帝女花任白夜》。这场盛事为保良局筹得千万善款,成为了一段佳话。

  此次慈善粤剧夜,是梁宝珠小姐奉献的第二件盛事。她希望通过此次演出为独居和双老贫困长者筹集善款,用爱心温暖他们的生活。

  陈顺初主席与友人合影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与香港关爱扶贫协会以慈善粤剧夜活动这一形式,衷心祝愿各位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吉祥!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专业处潘尚霞副处长为慈善粤剧夜颁奖合影

  林松海(左1),泰国国际警察基金会副主席、中将;钱文通(左2),泰国 国际警察基金会主席、 中将;孙国良((左3),太平绅士,荣获香港银紫荆星章、铜紫荆星章、荣誉勲章;潘尚霞(中),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专业处副处长(颁 奖);杜伟强(右1),香港保良局律师、乙酉年 主席、历届主席会主席;陈顺初(右2),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会长 、董事局主席;曾登发(右3),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政协委员会 委员、深圳市委员会政协常委、港区召集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常务副主席。

编辑: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