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负气少女离家出走 热心铁警迅速找回

发布时间:2023-10-11 09:25:16 来源: 中国法事网 作者:付彦隆

  “幸好你们帮我把女儿找回,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太感谢您们了!”看到离家出走的女儿被铁路民警找回,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的徐女士激动地对锡林浩特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连声道谢。

  10月8日上午10时许,锡林浩特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接到徐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正在读初中的女儿徐某(15岁)与其发生争吵后,于当天上午负气离家出走,很可能乘坐火车到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请求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帮忙查找。民警一边安抚焦急不安的徐女士,一边细心进行查询。经查询,民警通过售票数据确认徐某购买了当日K995次列车到海拉尔站的车票。随后,民警立即到查布嘎火车站站区开展寻找,最终于11时19分在候车室内找到徐某。徐某告诉民警,她现在正读初三,学习压力很大,母亲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她。当日徐某与母亲因为学习问题发生争执,负气的徐某便购买车票,离家出走。在民警的劝说下,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冲动,愿意跟母亲回家。

  得知女儿平安的消息后,徐女士于当日12时赶到查布嘎火车站接回女儿。徐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好好与女儿沟通,注意自己的教育引导方式方法,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

  编辑: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