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广东汕头潮南禁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发布时间:2023-03-14 14:24:51 来源: 中国宪法传播网 作者:欧汉华 方楚群 林灿鑫 马儒文

  3月12日下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跑进2023——禁毒宣传暨动力跑团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在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田心南河公园进行,汕头市潮南区禁毒办组织人员到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传递健康、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此次半程马拉松赛活动以禁毒宣传为主题,全程21公里,潮汕动力跑团团员以参赛队员和禁毒宣传员参与其中。

  潮南区禁毒办民警在现场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在开赛前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及参与活动的广爱义工志愿者、观赛的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品,讲解禁毒知识,传递健康、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动力跑团员为禁毒公益宣传快乐开跑,禁毒志愿宣传员口喊禁毒宣传口号,在比赛沿途为选手加油,共同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发力。

  潮南区禁毒办通过此次半程马拉松赛健康、快乐跑步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一个无毒、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为潮南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