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文艺 > 资讯

文艺志愿者致敬大国重器特别节目播出

发布时间:2022-11-23 11:24:36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曾震宇

 

  11月20日,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由中国文联、吉林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致敬大国重器特别节目联动中央、省、市、县四级媒体播出。

  从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一汽,到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广东东莞松山湖科学城;从最高时速350公里每小时的京张高铁复兴号列车,到中国科学院、中国航海博物馆……文艺志愿者走进各领域大国重器,以生动立体的文艺志愿服务向英模劳模学习,向大国重器建设者致敬,带动文艺工作者见贤思齐,推动科技与文艺深度融合,在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中鼓舞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时代风尚,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据悉,“时代风尚”是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创新品牌,2021年主题活动聚焦文艺工作者崇德尚艺,今年则聚焦以文艺致敬大国重器,未来将继续发挥优势,推出更多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优质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