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合作发展

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1-22 16:09:13 来源: 作者:星辰

  2023年1月10日下午,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湖南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会长陈顺初、北京林业大学教授余新晓教授,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史志钦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闫文德教授出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陈顺初会长与闫文德副校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球文化教育基金会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负责人合影

  陈顺初会长代表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对双方的深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对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建设形势进行了介绍,并就在科技协同、交流培训以及生态建设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更多科技项目、平台基地建立等教育文化成果产出并服务于湖南省快速发展表达了期望。

  闫文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学校要加强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遵循“优势互补、相互促进、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原则,与教育领域机构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共同应对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必要途径。学校要充分发挥林业、生态、水土保持学科等特色优势学科和人才科技智力优势,不断加强与基金会在科技攻关、平台建设、交流培训、生态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绿色发展领域的国际合作,持续推动双方特色学科优势进步和教育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联合研究、学术交流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现场双方进行了签约,并对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全面讨论。

  全球文化教育基金会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双方合作进行深入的讨论

  全球中华文化教育基金会顾问罗汉城先生发来贺电,对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

  编辑: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