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标准规范

达日县人民法院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7:46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作者:卡娅梅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商务诚信文化,推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达日县人民法院6月23日组织干警前往县城主干道、沿街商铺、企业等开展宣传活动。

    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对于一个人、一个企业来说是立身的根本,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个人、企业都应当积极遵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需要人人参与。

    在宣传活动中干警向沿街商铺、群众、企业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循环播放诚信经营相关音频及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积极解答群众及商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充分发挥司法保障作用。告知广大参与的商铺及群众要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恪守职业道德,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及“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相关部门监督,让广大群众放心消费,让商户安心赚钱。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交谈等方式,大力营造诚信文明经营氛围,营造诚信兴商,依法经营的好风气。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的传统美德,净化了市场环境,进一步培养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使“守信为荣”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构建诚信、文明“达日”尽一份力。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